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点梗-急产.1

  “姜总,按照检查来看,您肚子里的胎儿偏大,我们还是建议您剖宫产。”医生推了推眼镜,看了看手中的检查单,向姜羡之建议道。

  姜羡之闻言皱起了眉头,瞧着样子,并不想开这一刀。

  医生识眼色的立刻补充道,“当然,您要是不愿意,也是可以尝试顺产的,只是会加剧分娩时的痛苦。”

  “没关系,我选顺产。”姜羡之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  ——剖宫产,产后恢复也太浪费时间了些。

  产期将近,医生又告知了姜羡之应当注意到的地方,眼见人不耐烦了起来,这才悻悻的闭了嘴。

  离开医院已经不早了,当然这是对于姜羡之来说,他今天还有一场会议,现在距开会时间只剩下短短的半个小时。

  按理来说,这个时候并不是车辆高峰期,但不知怎么地,路上格外的堵,姜羡之搭在腿上的手指不断的敲击着,心里急躁不已。

  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,姜羡之拿起手机,当看到来电显示时,冷峻的脸庞终于有了一丝温度,是他的小男友打开的。

  接起电话,姜羡之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,对面便噼里啪啦的问了他一堆问题,姜羡之也不生气,甚至还宠溺的笑了一声。

  “我和孩子都很好,你不用操心,我这么大的人了,懂得怎么照顾自己。”

  齐灼对姜羡之的话抱有怀疑,“是吗?以前没怀孩子的时候,你喝酒喝进医院的事儿忘了?我看你就是因为怀孕,才有所收敛。”

  “好了好了,这件事你要记到什么时候,我这边马上要开会了,等回家再说。”

  ➖删减线➖


  全文 afd,同名,解锁向日葵即可看纯生+点梗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