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祁总的小作精.9

  清晨,天刚见亮,苏弦歌便被枕下的手机震动吵醒,他强迫着将自己的眼皮拉开一条缝隙,向屏幕上看去,上面并没有来电显示,而是一串陌生的手机号码。

  “你谁啊?大清早的打电话是不是有病!”苏弦歌语气不善道,论谁一大早被吵醒了都会不高兴。

  “是我!”

  声音是有点熟悉,但不确定,还是再听听,苏弦歌支棱起耳朵。

  “我已经醒了,现在正坐在楼下等着吃早餐,可某人口口声声说要照顾人,自己却睡得不知天日,是想要饿死我吗?”

  祁陌!苏弦歌顿时睁开了眼,挪到床边搭上了拖鞋,意识到对方并没有挂掉电话,他又慌忙的冲那边说道,“你稍微等我一下,我马上就下去。”

  话说到一半,去找个突然意识到自己不会做饭,“呃……祁陌,家里阿姨没做早餐吗?”

  “难得有人在家照顾我,我就给阿姨们放了几天假。”

  啊?苏弦歌心里暗暗哀嚎一声,这一大清早的,他还得出门去买早餐吗?

  想到这些,苏弦歌全身没了力气,淹头搭脑的往楼下去。

  当看到眼前不修边幅,甚至还一身睡衣的苏弦歌时,祁陌简直大跌眼镜,怎么说都是有钱人家的少爷,怎么能如此的蓬头垢面?

  “你怎么这样子就下楼来了?”祁陌皱起眉头问道。

  “什么什么样子?”苏弦歌不觉得他这样有什么不对,他又不穿成这样出去,“在家里还这么多规矩,累挺人!”

  ➖删减线➖

  全文afd,同名,解锁月季园即可看短篇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