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祁总的小作精.8

  苏弦歌听到祁陌的说话声顿住了身形,转头疑惑的看向他。

  “待会儿我可是要洗澡的,万一在浴室出了什么状况怎么办?”只见祁陌微勾唇角,眼角上挑,带着揶揄道,“你得在这里等我洗完澡,再回房间。”

  “我他妈……”

  “哎?”苏弦歌刚要爆粗口,便让祁陌先一步出声制止,“是谁扬言要照顾我几天的?如果你不愿意,大可以现在就离开祁家。”

  苏弦歌立马转变了口头的话风,但语气中颇有咬牙切齿的感觉,“行,我在这里等你出来。”

  他扭头跨到床边,一屁股坐到刚刚铺好的被子上,抱着双臂别过头不再看祁陌。

  祁陌慢条斯理的从衣柜中拿出浴袍,深深的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后,进入了浴室。

  不待多时,浴室中传来了“哗哗”的流水声,听得苏弦歌不禁有些心猿意马,他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往浴室门前看去,喉结在不经意间滚动了几下。

  平日里笔挺的西装之下,到底包裹着怎么的身形呢?

  “我在想什么啊?”苏弦歌不争气的捏了捏自己的大腿,痛感让他的大脑顿时清醒了过来。

  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开始刷着短视频来转移注意力。

  估摸着时间已经不短,苏弦歌才再次将目光投向浴室,水声依旧哗哗作响。

  “这么久没出来,该不会真有什么事儿吧?”苏弦歌暗自嘀咕着。

  想到这里,他鬼使神差的站起身来朝浴室门前走去,也正是这个时候,祁陌关掉了淋浴,穿着浴袍打开了门。

  ——两人面面相觑。

  ➖删减线➖

  全文 afd,同名,解锁月季园-短篇文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