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死对头要联姻?①

  京城圈里的人,都知道白州齐和顾澜两人不对付,但偏偏前两天传出两家要联姻的消息,可事实白、顾两家都是独子,这不禁让众人大跌眼镜,怕不是新婚当晚,两人就会打起来!

  

  “小澜,爸妈这是没办法啊,为了咱们这个家,你就委屈委屈。”傅诗雨手中捻着帕子,一边拭泪一边斜着眼眸偷瞄着顾澜。

  

  一旁的顾朗伸手揽过妻子,目光不善的瞪了顾澜一眼,“都三十好几的人了,有人要就不错了,还挑什么挑?依我看,白家小子是个好的,感情嘛,多处处不就有了吗?”

  

  “我同意联姻。”顾澜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唇角勾起一抹弧度说道。

  

  他的眼眸透过镜片闪过一道精光,让人不觉感到背后一凉。

  

  顾朗与傅诗雨诧异不已,难道说那些流言都是假的不成?

  

  “不是…你不用再考虑考虑?”

  

  顾澜答应得太痛快,痛快到让傅诗雨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  “我比较喜欢挑战这些没可能的事,”顾澜严肃的看着沙发上的二人,眸中满是自信,“不出两个月,我必定会拿下白州齐!”

  

  说罢,顾澜不顾自己父母有多么的震惊,潇洒的起身上了楼。

  

  良久,傅诗雨才向身边的顾朗出声,“我怎么觉得州齐这孩子要倒霉啊?”

  

  “放宽心,小澜不是没有原则的人,既然领了证,他就会对州齐负责到底。”

  

  “我说白少,你真答应和顾家联姻了?”一个满身名牌的公子哥背靠沙发,搂着两个身姿曼妙的小妞,对着白州齐问道。

  

  白州齐摇晃着手中的酒杯,漫不经心的挑了挑眉梢,“你们懂什么?羞辱人的方式有许多种,这结了婚之后,我不是可以更好的拿捏他吗?”

  ——删减线——

  全文⚡,同名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