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勿须言-chapter84

  “季先生恢复的相当不错,我想下个月你们就可以出院回国了。”

  医生拿着检查结果仔细查看了一番,告知了几人这一振奋的消息。

  许茗笙比季凉川看上去还要激动,他攥住了季凉川搭在床边的手,眼神熠熠的盯着人,半晌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。

  “凉川……”许茗笙垂眼,睫毛沾上了些湿润,“我们,终于可以回家了!”

  陆汐挽着许承霖站在床尾,眼底满是欣慰,她重重的松了一口气,不管过程有多艰难曲折,重要的是两人都坚持了下来。

  许茗笙眉眼间没了往日的忧愁,整个人都明媚了起来,他推着季凉川去了好多地方,不想日后提起这座城市都是那些灰暗的回忆。

  “听说斐尔德小镇离这里不远,小镇中有一片花海,每年去那儿打卡的情侣不计其数,既然我们回国后就要筹办婚礼,不如先去斐尔德拍一组结婚照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  季凉川把桌上的笔记本往右边转了转,方便许茗笙看到上面花海的图片。

  许茗笙往他的身边靠了靠,目光自然而然的落在屏幕上,那片花海果然绚丽,一望无垠直到延伸到尽头。

  “好啊。”许茗笙回头紧紧的盯住季凉川的面庞,略有怀疑道,“你是不是早有打算了?我查了好些天攻略,都还没发现这个小镇呢。”

  ——删减线——

  全文⚡,同名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