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勿须言-chapter70

  许茗笙惊恐的模样,看得宁轻尘很是满意,他们的计划正按部就班的进行着。

  季凉川,相信你很快就会体会到爱而不得的感觉了!

  “小笙!小笙,你冷静些!”白景泽禁锢住许茗笙不断拍打脑袋的动作,进而将他紧紧抱在了怀中,“这一切还不晚,你看着我,我可以带你走!”

  “带我走?”许茗笙抬起头,茫然的看向白景泽,紧接着,只见他缓缓的摇了摇头,“不,景泽,我已经离不开他了,再说……”

  许茗笙垂眸将视线停留在自己的小腹上,慢慢勾起了唇角。

  白景泽自然知道许茗笙在想什么,他急切的想要表明自己的态度,“我可以接受这个孩子!”

  这一下,就连宁轻尘都对白景泽的痴情感到惊讶,究竟心里有多爱一个人,才能接受自己所爱的人去孕育别人的孩子。

  许茗笙自然也被白景泽的这句话惊得说不出话来,原来他对自己抱有的心思一直没有改变,即使自己已经与季凉川领了证。

  “景泽,我谢谢你能这么爱我。”许茗笙轻笑的说道,“但是,爱情这东西它奇怪得很,不是说忘就能忘的。”

  “对不起,我不能跟你走!”

  白景泽怔怔的看着许茗笙。

  为什么?为什么他都做到这份上,许茗笙还是不肯接受他?

  宁轻尘挑了挑眉,没想到许茗笙和季凉川的感情这么深。

  不过没关系,他们有得是后手。

  “许先生,其实我这里还有一段录音,也许,季凉川从一开始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呢?”

  ➖删减线➖

  

  全文afd,同名,永久解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