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点梗-急产.完

  姜羡之累了大半天,现在正沉沉的睡着,齐灼拉着姜羡之的手,一刻也舍不得放开,他定定的看着姜羡之的睡颜,眼眸温柔的能滴出水来。

  已是半夜,齐灼的心绪经历了大起大落,如今放松下来,便觉出困意,实在撑不住,便趴在病房边浅眠了过去。

  也是因此,齐灼错过了姜羡之在夜里深深蹙起的眉头,他感觉自己的身子痛得很,尤其是肚子,可姜羡之的眼皮似有千斤重,怎么也睁不开。

  他想,刚刚生完孩子,身子觉出痛来,应该是正常的吧,思及此,姜羡之便不再挣扎,任凭自己沉沦梦境。

  齐灼并没有睡太久,他迷迷糊糊的抬起头,发现姜羡之依旧熟睡着。看着姜羡之干裂的嘴唇,他拿起床边柜上的棉签,蘸了少量的水,小心的润了润姜羡之得双唇。

  姜羡之没有任何反应,这倒引起了齐灼的警觉,虽然睡着,但姜羡之该有一些回应才是,比如抿唇之类的。

  “羡之,羡之?”齐灼唤了两声姜羡之,可姜羡之兀自的躺在床上,安静的恍若会一直这般下去。

  齐灼淡定不了,他疾步冲出了病房,寻了医生过来。

  大出血!姜羡之已经陷入了昏迷。

  ➖删减线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