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点梗-急产.2

  姜羡之一手拿着文件,一手托在腹底下不停的揉按,只见他倏地蹙起了眉头,肚子似乎较之前硬了一些,听医生说,肚子变硬是生产前的征兆,虽然他已经进入了孕晚期,但离预产期还有些日子,按理来说,不应该出现这样的状况才对。

  员工正目光灼灼的看着姜羡之,见他皱眉的模样,还以为是他们的方案出现了问题,一个个噤若寒蝉的埋首在原地,不敢贸然出语。

  “姜总,是方案有什么问题吗?”略坐在前面的一名员工盯着压力出言问道。

  姜羡之方才如梦初醒,他舒展开了眉头,略微笑了笑,“方案没有问题,既然这个方案由你们组负责,接下来你就上来解说一下关于方案的具体细节。”

  “好。”那名员工明显松了一口气,而后起身来到台前,对着投影上的ppt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。

  姜羡之将椅子退到一边,他越来越感觉腹中的不适强烈起来,后腰酸胀到发痛,一切似乎都在往不可预期的方向发展。

  他闭眼缓缓吐出胸口憋闷的气息,那种胀痛慢慢转移到前方,他的腹中竟然也开始扯痛了起来。

  会议室中的说话声,此时的姜羡之已经充耳不闻,他专心抵御着肚子里传来的**,搭在椅面上的双腿开始酸软无力起来,姜羡之想着,现在的他肯定已经站不起来了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会议室变得寂静起来,所有人的目光再次集中到一旁姜羡之的身上,而姜羡之却浑然不知,现在的他正专心忍受着新一轮的**。

  “姜总……”身旁的秘书微微附下身子,在姜羡之的耳边叫了一声。

  ➖删减线➖

  

  全文afd,同名,解锁向日葵即可看点梗全部文章。

  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