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安故人

已入驻爱发电,同名。发布的文章只是试阅,全文都在爱发电中。

辛夷(学生宿舍生子)

“刘辛夷,上课快迟到了,你还不下床啊?”同宿舍的丁羲文拍了拍刘辛夷的床栏,提醒着他,这节课可是要点名的,缺勤肯定会被扣学分。

  都九点多了,宿舍里的其他人都已经出去了,只有刘辛夷的床帐子还紧紧的闭着。

  “呃……我、我不去了,我身体有些不舒服。”

  丁羲文也没有多想,以为刘辛夷已经和导员请好了假,“那我就走喽。”

  拿好上课需要的书本,丁羲文出了宿舍。楼道里渐渐安静了下来,静谧得过分。刘辛夷撑着身子坐了起来,将床帐子拉到一边,这才发现他耸立在身前的大肚。

  记得那是大年初六,父母又一次因为家庭的琐事吵了起来,刘辛夷心情不爽,便与朋友相约去KTV唱歌。在气氛的烘托之下,刘辛夷没有控制住自己,就多喝了几杯,只是出去上了一趟厕所,哪知会走错了房间。混沌之下,刘辛夷对之后的事情一无所知,第二天一睁开眼,自己竟一丝不挂的躺在沙发上,看着满身的印记,刘辛夷心慌不已,他胡乱的将地上的衣服套在自己的身上,然后踉踉跄跄的逃回了家里。

  他不敢对任何人提起那晚发生的事,包括他的父母,甚至他还有些怪怨他们,如果不是他们争吵不休,自己何至于和朋友跑出去唱歌喝酒?半个月之后,他拉着行李箱离开家里回到了学校,那件事渐渐埋藏在了刘辛夷的心底。

  可两个月之后,身体的不适时刻提醒着刘辛夷事情没那么简单,他偷偷在校外买了一根验孕棒,当两道杠出现在眼前时,刘辛夷心底的防线彻底崩塌了。

  刘辛夷心里很害怕,却不敢和任何人吐露这件事,他每天看似在正常的上课交际,实则每天生活在恐惧之下。刘辛夷不敢去打胎,公立医院肯定会要求家属签字;而私人医院他是真的不敢踏足。

  在刘辛夷的犹豫不决和恐慌之中,他的肚子逐渐鼓了起来,同学都调侃他最近胖了不少,每每听到这种话,刘辛夷就只是勉强的牵一牵嘴角。

  转眼,校园的树木在一次次凌冽的寒风中变秃,天气一下子就冷了下来。人们都裹上了冬衣,刘辛夷的肚子正是遮不住的时候,但穿上宽松一点的羽绒服但也看不出什么了。

  只是舍友都很奇怪刘辛夷的举动,每天早上第一个起床洗漱,等他们陆续起床的时候,他已经都穿戴整齐了;晚上要等上了床铺之后,拉上床帐子才会脱衣服,洗澡也是到最后才去。虽然奇怪,但舍友也没有过多的干涉。

  昨天半夜里,刘辛夷就感觉肚子一阵一阵的抽痛,他忍着没敢惊动任何人,甚至不敢太频繁的翻身,就怕打扰到他邻床的舍友。

  刘辛夷抱着肚子,蜷缩在被子之下默默的流着眼泪,好不容易熬到天亮了,等舍友都离开以后,他已经疼得难以动弹。

  “呜……好疼啊……”

  刘辛夷抓着被角呜咽着,突然觉得小腹下憋胀的很,他很想去厕所。刘辛夷只能艰难的爬了起来,小心翼翼的踏在了床边的阶梯上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全文afd🆔初安故人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